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月三

weizheng7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1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三月三

三月三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一)

流星划过天空,在空中留下美丽的弧线。它本是带来美好的愿望与运气,但它这次给人们带来无比巨大的灾难。

一颗流星偏离了原本的轨道,降落在地球上的一片大森林里,流星的陨落砸毁了一大片的树,它还时不时的发出蓝色的光芒,漂出白色的气体,随着风消失在空气中。

经过短短的一天时间,气体中的病毒就已经传遍了整个地球。人们的身体发生在巨大的变化。

从第一起路人突然发狂咬伤他人这件事起,越来越多的地方发生这样的事情,而被咬伤的人伤口无法愈合,还散发恶臭,整个人都处于萎靡的状态,没过几天便开始发狂咬人。

起初人们并不在意这件事,随着发生了商场的暴动,交通的瘫痪等等,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整个世界都发生了改变,丧尸已经不是电影里存在的了。人类成了丧尸!人类即将走进末世!

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发生的事情是不同,有人变成了丧尸,有人是普通的人,而极少数的人成为了异能者。

“哥,还是我离开吧,爸妈由你来照顾”叶秋说着。

“小秋,听哥的话。”叶秋说的十分郑重“研究院的人想要我们的能力、我们的命,不会管我们的死活。我的能力和你的比起来还要特别,你留在留在爸妈的身边合适。”

“哥,不行,最开始是我想要离开家的,再怎么样也不是你离开。”叶秋说。

“小秋你知道吗?外面多危险,你的能力不足,出去之后性命不保。”叶修担心的说。

叶秋一脸的拒绝“不行,哥你出去不也是和我一样。”

“不一样的,小秋你和我是双生子,难道你还不知道,虽然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力量是相互的,但我占大多数,只有我离开,你的力量才能不被看破,他们才能将注意点转移到我这边”叶修很坚定。

“哥,这样不公平。”叶秋的眼眶中有了些泪水。

“这没什么不公平,我是哥哥,这样是应该的。”

“哥~~”

“听话,哥答应你,哥不会死,要是我死了,你也是第一时间知道的,我会站在异能者的最顶端证明哥的决定是正确的。”叶修将双手放在弟弟的肩上。

“好,我相信你,哥,你绝对不能死。”叶秋的泪水快要涌出眼眶。

“嗯,小秋你可不能哭,爸妈还需要你照顾。”叶修摸了摸弟弟的头。

“再让我哭最后一次,以后就再也不会了。”叶秋抱住了自家的哥哥,将头埋进哥哥的胸口。

“好,听你的。”叶修紧紧地抱住弟弟,眼眶也渐渐的红起来,胸前的衣服也湿了,他知道那是弟弟的泪水,这应该是是弟弟最后一次流泪,也是最后一次看见他任性了。

等叶秋的泪水不再流了,便十分冷静的问“哥,你什么时候走。”

“晚上、晚上比较好行动。”叶修回答道。

到了夜晚,叶修整理好要带走的东西,到了门口,转头对着叶秋说“小秋,哥走了。”

“再见,哥。”叶秋的眼中没有了脆弱,而是坚定,肯定。

三月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月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