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八)

三年过去。

三级丧尸也随之出现,力量上比二级的强大很多,破坏力很强,很多的异能者死在了它们的手下,能逃走的人也成了重伤。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三级丧尸成了人们的死神。

苏沐秋!也没能从它们的手下逃走。

人们为了抵抗丧尸的侵扰,组成了很多的战队,异能者进队能得到很多的好处,人们为了不同的目的而选择。

当时的叶修三人选择了在H市的战队,嘉世。

在加入战队之前,三人一如既往的在某个城市里停车,以车子为中心,向四周移动找寻吃的东西,遇见危险时用苏沐秋做的特殊枪发射信号。

不过用的次数不多,每一次都是一个人就能解决了。
不过这一次大意了,因为有了战队,周边的东西变少了,三人的距离就拉长了。

苏沐秋在寻找的时候,看见了一个三级丧尸,他花了挺长一段时间才将它打败。,可是他并没有想到,后面还有一个,在结束它生命到时候,苏沐秋就精疲力尽了。

就在他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附近就涌现出了其他的三级丧尸,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整整十只,真的倒霉透顶,看来要清理掉这些要让远处的叶修和苏沐橙过来了。

他拿出信号枪,对准天空发射,然而枪并没有反应,试了好几次都不行,肯定是刚才在和丧尸打斗的时候弄坏了的,这下子要让叶修他们过来是件难事。

看来只能自己救自己,虽然之前没有和这么多的三级丧尸打过,但总是能打的,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了。

果然三级丧尸能力就是强大,智商还是有所提高,懂得一点战术,懂得车轮战,一个在打的同时其它的丧尸就站在一旁,将苏沐秋的退路都堵死。

当苏沐秋成功解决掉了俩个丧尸的时候,其它丧尸不淡定了,一起围攻他。

其实苏沐秋在与之前丧尸的打斗中,体力已经没有了,站起来也是强撑着的,生怕一个不留神就让丧尸有机可乘。

这些丧尸并不是单纯的上前打,它们都是找到苏沐秋的空隙和死角,再攻击。

苏沐秋根本无法伤到他们,它们的速度、灵活度并不能算得上完美,不过数量上弥补了这样的缺陷。

看来要栽在这里了,到时候沐橙知道了要怪我的吧,怪我不能呆在她的身边保护她。

想到之前对叶修说过的话,还是有些安心的,叶修的能力不比自己差,将沐橙交给他很放心。

看着周围的丧尸,大声吼道,“有什么就冲着我来!”

在远处的叶修和苏沐橙注意到这边的动静,楼房倒塌,地上的尘土飞扬,飘散到了空中。

俩人觉得事情不对经,赶紧朝着苏沐秋的方向跑过去。

等到了地方,被周围的事物震惊到了,周围的房子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地上全是丧尸的残骸,从它们的切割角度可以看出做这件事的人太狠了,不被逼急了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叶修环顾四周,寻找自己想见到的身影。

他的目光在废墟的中间停留,看见了苏沐秋,赶紧喊同样在寻找苏沐秋的苏沐橙过来。

俩人快步走到苏沐秋的身边,苏沐橙看见了哥哥的样子,眼眶顿时红了,叶修的鼻子也不由得一酸。

苏沐秋满身的血,眼睛变得无神,让人触目惊心的地方是腹部被利器刺穿,血还在不断的流出。

苏沐橙想要帮哥哥止血,但是无论怎么样都下不去手,手在颤抖,眼泪就像苏沐秋肚子上的血一样,止不住的往下流。

苏沐秋察觉到自己的身边有人,头很吃力的转向叶修,“怎么样,阿修,我厉害吧!我一个人干掉了十几个三级丧尸。”脸上勉强的的露出笑容。

要是平时叶修一定会怼回去,但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叶修第一次对着苏沐秋发火,“你为什么不喊我们来帮你!为什么要一个人担着!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有怎样的后果!”满满的责备中带着悲伤。

苏沐秋这才想起自己的信号枪,“……哦,我的信号枪坏了,就没有让你们来。怎么样,我够意思吧。”

“哥……,你怎能这么傻,你打不过还可以逃跑呀!”苏沐橙脸上挂满了泪水,说话时还带着哽咽。

苏沐秋想抬起手,想擦去苏沐橙脸上的眼泪,发现自己的手已经没有直觉,想了想便放弃了。

“要是之后伤到你了怎么办。”他根本没有想到自己,只顾及到了自己的妹妹。

苏沐橙听到这句话,眼泪再一次的流了下来,泪水溢满了整个眼眶。

刚刚还沉浸在难过中的叶修,逐渐冷静下来,站起身来,走到那几个丧尸的面前。

苏沐橙看向叶修,有点不明白叶修要做什么,问道“叶修你要干什么?”

“我去取丧尸脑子里能量体。”叶修赶紧将刚挖出的能量体扔给苏沐橙,“用这个先给你哥续命,我去找其他的。”

苏沐橙相信叶修,赶紧收起自己的眼泪,照着叶修说的做。

能量体能够提高异能者的异能,还能修复人身上的伤。

苏沐秋知道叶修想干什么,立即阻止叶修,“阿修你不要这样,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这些用在我上就是浪费。”

“沐秋,你知道电视剧里的人是怎么说的吗?”叶修问他。

苏沐秋下意识回答,“不知道。”

叶修说,“他们都是死于话多。”

这下子苏沐秋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叶修赶紧收集完,就带着苏沐秋上了汽车,依着他最快的速度向着S市开过去,而车后是苏沐橙用着能量体为苏沐秋治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