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九)

 
在到达S市时,叶修谎称苏沐秋在外面遇见了危险,身体受了伤。经过看门人的检查,发现没有被丧尸袭击过后腐烂的伤口就放行了。

 
三人赶紧来到医院,医院的人从来没有见到过受伤这么严重病人,虽然很震惊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将苏沐秋推进手术室。

 
这是叶修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眼睛紧盯着手术室。

 
苏沐橙在叶修的身边坐下,眼睛里的泪水早就已经干涸,想哭也哭不出来。

 
叶修明白她的心情,他又何尝不是。抓住苏沐橙的手,安慰似的拍了拍。

 
“没事,沐秋一定会没事的。”这句好看似是在安慰苏沐橙,但其实同样是在安慰他自己。

 
苏沐橙看了看叶修,眼神里带着的悲伤散去了些,或许是因为叶修的话变得安心。

 
她将脑袋靠在叶修的肩膀上,像是寻找一个能够依靠的地方。

 
等待的时间是很漫长的,手术室里的情况很难预测,手术室的灯亮着,他们的心就会静不下来。

当医生走出来的时候,叶修快步走到医生的面前,想去询问到底是什么结果,但是却被医生告知。

 
人救回来了,但是却和死人没有什么两样,就是人们印象中的植物人。

知道这个消息的俩个人很绝望,之前是有做过心理准备,但是知道消息的那一刻还是有点没有绷住。

 
在病房里,叶修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苏沐秋,他的脸色苍白,没有一点点的血色,在他的脸上无法看出一点的生机。

 
“怎么办啊,叶修,哥哥是……是不是再也醒不过来了!”这不是苏沐橙想要的结果,要是哥哥再也醒不过来了,她真的不知道之后应该怎么办。

 
“没……”,叶修原本来想说,不会这样的,想了想还是原原本本的告诉她比较好。最开始知道结果会比给了希望又陷入绝望的好,“嗯,沐秋可能醒不过来了。”

 
苏沐橙转过身去,强忍着泪水,将头抬起,希望眼泪不会从自己的眼眶里流出来,用带着哽咽的声音对着叶修说,“我……我知道了。”

 
叶修想起在进入病房的时候,和医生的交流。

“沐橙,刚刚医生还和我说了一些话,他说沐秋还有一丝活着的希望,但是机会很渺茫。”知道这个消息,苏沐橙有一点点的高兴,就算是活着的希望很渺茫,也不能放过任何一次的机会。

 
“你告诉我,是什么?”

“医生和我说,如果我们在沐秋受伤之后没有用能量体维持他的生命,很有可能在在路上他就不行了,也就是说,能量体是关键。”

 
能量体很关键,成为丧尸的人是死人,为什麼丧尸还能动,很有可能就是能量体起着决定性作用。

“真的?这是真的么!”苏沐橙破涕为笑。想到在这个末日里怎样才能够住院,如何获得到大量的能量体就犯愁了。

“医院能让哥哥久住吗?还有我们怎么能够得到能量体呀。”原本高兴的心情瞬间就没有了。

“这个你到不需要担心,在之前我和你哥哥就决定到加入S市的嘉世战队,去到那里就能够得到能量体。”凭着自己的能力虽然能够得到能量体,但是一个人还是太危险了,组队安全系数会提高很多。
 

“那医院呢,他们能够让哥哥长久的住在里面,还是我们将哥哥带出去。”最为重要的事情解决了,但是这个问题也有点让人头疼。

对于这个叶修表示很轻松,“这个你不用担心,把沐秋带出去是不太现实的,要是我们俩个人都不再时,出了什么事可不太好。医院这边有一个被我救过的人,她的丈夫就是刚刚救沐秋的医生,他们能够利用他们的权利帮沐秋住在医院里,还能随时关注他的动态。”

这时的苏沐橙不知道该怎样和叶修道谢,她紧紧抱着叶修,最后叶修被她抱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加入嘉世战队后,叶修用的是弟弟叶秋这个名字,也没用真面目示人,战斗时带的是黑色面具。他为嘉世夺得很多的荣誉,还被人们称之为“斗神”,在这个末世里没有人不知道叶秋的名字。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