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六)

两人刚出门没有走多远,就有一只丧尸冲过来,速度很快,和之前看见的丧尸不太一样,远处还有好几个这样的丧尸,再往后就是一大堆丧尸,从四面八方走过来。

叶修发现了不对劲,就赶紧将周泽楷挡在身后,拿出之前使用的拖把,向着最前面的丧尸打过去,但很快就被躲开了,不但如此还抓住了拖把头,将它弄断。

叶修赶紧调动自己身上的异能,将力量都聚集在拖把的前端,向着丧尸的脑袋袭去,它总是能避开一些叶修的攻击,但是并没有得到好处,脑袋被捅得破破烂烂,行动倒是没有什么变化。

叶修看着远处即将接近的丧尸,心想,可不想再和它打下去了,对准脑袋露出的部分很快就刺下去,丧尸停止不动了,拖把因为承受不住异能,而变得粉碎。

“挺厉害的呀,动作变利索了,不过变得有些难。”叶修心里有一些担忧。

看了一眼身后的周泽楷,“我们要赶紧走,现在它们变得有智商了,能力也比之前强了。”拉着周泽楷往丧尸少的地方跑。

“本来没有想这么快的教你使用异能,不过现在不得不教了。”叶修看了一眼身边的周泽楷,他的脸色有一点苍白。

“怎么了,害怕吗?”叶修问道。

“有前辈在我就不怕。”感觉说的很轻松,但是叶修还是能看得出他心底还是有些害怕的。

在不远处有一家游戏店,里面的东西还是很全的,玩具、电子游戏等等。

“那么我们去前面的游戏店里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
“好,不过游戏店里面有什么东西吗?”周泽楷有些搞不清楚叶修要干什么。

叶修故作神秘,“进去了你就知道了。”

进到玩具店,里面的东西还是完整的,不过就是灰尘有些多。叶修开启玩具店的储物间,看见箱子,打开来一看,心想,果然不管在哪里,游戏店都是一样的。

“小周,你来看。”叶修说话带着点兴奋。

“前辈,这是?”周泽楷看着前面箱子里的枪,不由得惊讶。

“这个可不是真的武器,这是仿真的。不过和真枪使用的是一样的,威力倒是比真枪小许多。要是配合我们的异能,就变得不一样了。”

“可是,前辈你是怎么知道这里会有这样的东西。”周泽楷不解的问道。

“我以前和游戏店的老板可是好朋友,这些事都是他告诉我的,商人嘛无奸不商。”叶修说的还是有些骄傲的。

叶修拿起一把枪,对着周泽楷说,“小周记住我说的话,你感受一下身上的异能,它会随着你的意志移动,跟着它,让它聚集在手上,然后在移动到手枪上。”

周泽楷听着叶修的话,拿起枪照做,叶修抓住他的手,用自己的异能引导周泽楷的异能,对准门口就是一发子弹,正好打中了冲进来的丧尸。

“记住,就是这样的感觉。等一下我在前面的,你就按照刚刚的样子一点一点的试,惹毛了它们没有关系,有我顶着。”叶修说着的同时,拿起箱子里的另外的枪,还有一根不知明的铁棍,向门口走去。

看见丧尸就举枪射去,砰的一声,一个丧尸的脑袋就没有了,其他的丧尸看见这一幕,立即就狂躁,都朝着叶修冲过来。

叶修也不畏惧,靠近的丧尸不出意外全被叶修爆了脑袋,倒在地上不动了。丧尸群像是打也打不玩,打完一批还有一批。

叶修看着紧贴在自己身后的周泽楷,身体还是有些发抖的,使用异能还是不太行的,看来还是有点太心急了,让他这么快的使用,心里有点担心小周的情况。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