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七)

“小周。”叶修用自己空余的手,拍一拍周泽楷的背,“不要害怕,前辈保护你。”每次向周泽楷袭过来的丧尸都被叶修打得爆浆。

一阵暖意向周泽楷袭来,自己独自一人在外生活这么多天,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个人这么保护自己,有一种想哭 的冲动。

“异能使不出来没有关系,我还是很强大的,保护你是绰绰有余。”叶修说的很自信,手里的动作更是加快了速度。

周泽楷看着四周的丧尸,担心起叶修,前辈一个人肯定不行,像这样下去,体力迟早会耗净的,自己不能拖住前辈的后腿,如果前辈身边没有我,那么他肯定可以很快的逃脱,想到这里不由得觉得自己太没有用了。

不行!我一定要照着刚刚的样子,静下心来,慢慢的举起枪,对准不远处的丧尸的脑袋,集中自己身上的异能,按压下扣板,子弹快速的飞向丧尸。

丧尸的脑袋被冻住了,身体也和脑袋一样,就在下一个瞬间整个丧尸都碎掉了,周泽楷被自己的异能吓住了,开始是有些害怕的,但是现在却是兴奋。

周泽楷立即将这个消息告诉叶修,“前辈!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他整个人都是兴奋的。

“我看见了,做得很好。但是现在不行庆祝的时候,现在我们就解决身边的麻烦。”叶修心里也是替他高兴地,他没有想到,这么小的孩子在他简单的讲解下,既然能这么快的掌握,还是有点佩服的。

“好的,前辈,我现在可以帮上你的忙了。”虽然现在不是兴奋的时候,但是能帮上前辈的忙还是很高兴的。

叶修虽然分心但是手上的动作一刻也没有停下来。

“小周,我和你说,后面的丧尸应该是被前面这些丧尸带领出来的,它们应该是一级丧尸,没有什么智商。前面这些就是二级的啦,有点智商了,动作也流畅,上次袭击你的应该就是还在进化中的丧尸。这些一级的就交给你,那几个二级的就由我来处理。正好拿它们练练手。”说完就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在二级丧尸的身上。

周泽楷也是同意叶修的决定,立即动起手来。每一枪都正中脑门,叶修身边的一级丧尸就被清理得差不多了,这下子叶修才放下心来。收起手上的枪,,拿起棍子就朝着二级丧尸打去。

一招比一招狠,短短的几分钟二级丧尸就被清光了。周泽楷那边,也还是不错,在二级丧尸的覆灭下,一级丧尸们丧失里领头人,就各自逃跑了。

叶修两人也没有去追,叶修走到周泽楷的身边,“怎么样,第一次痛打丧尸感觉怎么样?”

“很好,之前老是被丧尸追,现在自己有能力了,就不会害怕了。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帮上前辈的忙了。”周泽楷说的都是真心话。

叶修笑了,“这么好,说的我都有些感动了。”

看见叶修的笑,周泽楷的小脸红了,前辈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

“走吧,我们去仓库里子弹拿走,然后去找一辆车,要是靠我们走,也不知道哪一年才能找到你爸妈。”叶修也不耽搁时间,将武器拿好,就去找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