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八)

没走多久,就有一家4S店,不管是门口,还是店里面都是一片狼藉,玻璃碎了一地,地面上有许多干涸的血迹,可以看得出当时在这里发生的惨状。

俩人也不多看,就来到取车的地方。车子被停得横七竖八,什么类型的车都有,地上还有些轮胎印,应该是人们逃走的时候留下的。

“小周,我们现在找那种能搭帐篷的。”叶修寻找着自己想要的车。

“好的,前辈。”没有过多久就找到自己的目标了,“前辈,你看那辆行不行,我之前在电视上过,能够在车顶上搭帐篷的。”

叶修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过去,“没错,就是那样的。”

走过去就看见车门是开的,钥匙也在上面,除了车子有点脏以外,其他的都十分满意,叶修看了看四周,只有两辆这样符合条件的车,看来有些被其他人开走了。

“小周,我们俩人这就把车子清理好,还有旁边的那一辆,拿来当备用。”

“好的。”周泽楷认真的干起活来。

整理好后,周泽楷就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前辈,你会开车吗?”

“不太会。”叶修一本正紧的回答道。

听到了叶修的回答,周泽楷露出惊讶的表情,原以为前辈给出肯定的回答,但是没有想到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叶修看见他被自己的话震到了,解释道,“之前我开过我爸的车,这种应该没有问题。”

上车试了一下感觉,没有什么差别,开起来完全没问题。

朝着车外的周泽楷说到,“没有什么问题,你现在上车,我们这就可以走了。”说完就将旁边的车收进空间。

小周一到车上,就发动车子走人。

“小周,你现在看一下包里,将用的久的东西放在外面,还有吃的,留一些在外面就好,其他的我就全部收进我的空间。”

“前辈,干嘛要这样做?是担心会遇到危险吗?”

“聪明!这个世界变了,人心本来就是无法揣测的,现在更加的难了,我们要做好防备”叶修想起自己离开家的原因,不由得叹了口气。

“嗯。”周泽楷不由得有些失神,低下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俩人都有心事,便没有看见对方的表情。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俩人没有交流。

房子的四周没有人,导航也不能用,只能靠着路牌走,丧尸也没有再出现,这一路可以说很轻松。中午俩人就在车上吃了点东西就继续上路。

到了傍晚,叶修找到一个僻静的地方停下了车,这个地方要是逃跑的话应该会很方便。

“小周,我们今天就在这个地方过夜,你就在车里整理好吃的,我去上面整理睡觉的地方。”

周泽楷点点头,整理刚刚前辈从空间里拿出来的食物,仔细一看竟然还有牛排,不过是生的,看了一下日期没有问题,但是怎么处理是一个大问题。锅倒是有,但是没有火,这可怎么办。

火,自己不就是火的异能吗!周泽楷想到这一点,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将锅放在座位上,将油倒进去,想着早上打丧尸运用异能的方法,集中注意力,让异能随着意志慢慢的移动到手上,开始并没有什么动静,渐渐的手中就有一点点的小火苗。

这下子周泽楷可高兴坏了,想要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叶修,但又想了想,要是将牛排做好了,前辈一定会很惊讶的。

静下心来,将手中的火苗放大,让锅里的油预热,再将牛排放进去,看着差不多了就换一个接着来。

之后的就轻松多了,把东西放好就乖乖的呆在车里,等着前辈下来吃饭,眼神时不时的看向窗外,前辈怎么还不下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