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九)

车身晃了晃,周泽楷就知道叶修下来了,立即将车门打开。

叶修整理好后下来就看见周泽楷为自己开好了门,感觉他好像有一点的兴奋,一进去就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了。

看着眼前弄好的牛排,说道,“小周,不错呀,做出了这么好的东西。”手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

“嘻嘻,我也是第一次尝试,但是没有想到会成功。前辈你尝一尝,看看好不好吃。”很是期待叶修能做出肯定的回应。

“行,我就尝一尝你的手艺。”吃了一口,感觉还不错,“很好吃,第一次弄还是很好的,下一次肯定会更好吃。”

周泽楷听到这句话,刚刚有点紧张的身体便放松下来,前辈喜欢就好。

“那么以后前辈的饭就由我来做。”这句话立即从他的嘴里说出,但又感觉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没问题。”叶修一听,很是高兴,以后的饭就不用自己操心了。周泽楷听到这样的回答,别提有多高兴。

吃完饭后,两人就躺在车顶的帐篷里,看着夜晚的星空,很美,可以说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星空,星星特别的亮,尤其是月亮。在以前,这整个天空就是雾蒙蒙的一片,根本就看不见月亮和星星。

“好美,应该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星空。”叶修不由得感叹。“小周,你以前见过这样的夜空吗?”

周泽楷摇摇头,“没有见过,只是在书上看见描写夜空的文章。”

“不错呀,年纪小小就看书了,我记得好像有描写它们,说是星星就像是明灯,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我看来它是有点这样的意思,地球因为环境的污染,迟早是要毁灭的,这就将人类分为了三类,丧尸、普通人还有异能者,让地球继续运转。”说道这里,叶修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周泽楷也不是太明白,但是他觉得自己已经遇见了属于他的那一颗星星了。

目光渐渐的停留在了叶修的身上,前辈就是我的那颗星星。

帐篷还是挺大的,两个人躺在里面绰绰有余。

夜也深了,俩人也睡着了,叶修睡得浅,毕竟在外面睡不能比在屋里睡来得安全,要时时刻刻关注着四周,现在丧尸的等级也上升了,难保不会有更厉害的。

之前释放的异能威压有点小了,现在叶修不得不加大力量,,这才使车子的四周的动静变得安静。丧尸本能的不去靠近比自己能力强大的。

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叶修周泽楷俩人的日子过得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没有遇到人,丧尸却是遇见了挺多的。

叶修在锻炼自己的异能时,也教会了周泽楷使用异能,手法也是越来越熟练,要是单独去打二级的丧尸还是有这个能力的。不得不说周泽楷的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能力也是很出众的。

在一次周泽楷在与二级丧尸的打斗中,发现了第二种异能,冰。因为另一种能力的出现使得他控制不好异能的使用,无法判断出自己使用的异能是冰还是火。

不过不好的事情的发生,旁边也是有好事的出现,俩人发现二级丧尸的脑子里有能量体。
一级丧尸是没有的,之前的二级丧尸才进化,能量体便没有出现。

现在发现了倒是帮了周泽楷很大的忙。现在的他异能不能稳定,而吸收了能量体的能量使他能很好地控制,不过只是起到了辅助的作用,之后能更好地运用还是要靠着他的锻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