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三)

车子开了一段时间,就发现有人在这里生活过,看样子离开的时间不长。

俩人下车仔细的观察后,发现地下的脚印杂乱无章,是走得太慌乱了,看来在这里生活过的人是遇到了丧尸袭击。不过走的太急,有很多的东西没有全部拿走。

地上有个包,里面鼓鼓的。叶修蹲下身子去查看,发现里面有水也有吃的,再往里面看过去,就看见一个小的笔记本。

上面留有很多的记录,但是有一点吸引了叶修的目光,上面有一些字,大致的意思是:S市已经成功防御丧尸,建立起了基地,已经有上千人去避难。

这一条消息很是重要,叶修赶紧拿给周泽楷看。

“小周,你看这里写的。”周泽楷凑过去看了一眼,“要是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的父母就在这个上千人当中。”叶修还是很高兴的,这下子小周就能找到父母了。

听见这个消息,周泽楷很是激动,很快就能看见爸爸妈妈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有没有为自己担心,待在那里生活得好不好。很多的问题一下子就涌上心来,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那前辈你知道吗?这里离S市有多远吗?要多久才能到呀!”周泽楷问的很迫切,想要知道答案。

叶修看了一下这里的位置,思考了一下,“要是我们现在出发,快的话只需要一天,慢的话要花到三天的时间。”

得自己想要的答案了,就赶紧拉着叶修的手上车,“前辈,我们快点走。”

“好好好,听你的,我们现在就走,早点到S市找到你的爸妈。”果然还是看见这样的小周才是最好的。

到了夜晚,周泽楷有点兴奋得睡不着,躺在叶修的身边扭来扭去的。叶修就静静地看着他,没有阻止,但为了明天能早点起床,也不得不提醒一下小周,“小周,晚上早点睡觉,这样我们明天才能早起,早点出发。”

周泽楷连忙点头答应,不过眼神里并没有睡意,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睡着!

早上起床的时候,叶修就发现躺在自己身边的人还没有醒,看来是兴奋了一整晚,很晚才睡着。

外面的阳光照到帐篷里,看着小周睡着的脸,也不想着把他吵醒。

小心翼翼地将小周抱起来,生怕一个动作就会弄醒他的样子,拿起一个枕头,轻轻的走下车,开启车后门 把小周放进去,再拿来一条被子盖在小周的身上。

弄好了这一切,叶修才去帐篷里整理东西,等着下来的时候,小周还在睡觉,看来要好久才能醒。

把吃的东西放在小周的枕边,然后自己到前面开车。车子开的很稳,没有什么颠簸,途中叶修的目光还时不时通过后视镜,查看小周的状况。

叶修想到,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和小周分别了,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难过,不知道到时候小周是怎样的表情。

没有过多久后面就有动静了,周泽楷刚醒就发现自己呆在车里,而不是呆在帐篷里,看着从身上滑落的被子还有身边的吃的,还是有点懵懵的。

叶修转过身去,就看见周泽楷,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有点想笑。

“小周醒了呀,睡的还好吗?”叶修想让他再睡一会儿。

“嗯嗯,醒了。”揉了揉眼睛,抬眼看着叶修,“前辈我怎么下来了,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呀?”

听到这话,叶修就想到小周还没有醒透,“看来你还没睡醒,昨天听到能去S市找到你爸爸妈妈的时候就兴奋地睡不着觉,早上我起床的时候,你还睡的很熟,我也就没有叫醒你。”

周泽楷顿时清醒,立即起来到叶修的身后,“前辈前辈,那我们什么时候能到S市呀?”

“大概还要一两个小时,不过你也才醒,先吃点东西不要饿着,到时候你爸妈看见你了,说不定就要认为我虐待你了。”叶修空出一只手来,揉了揉周泽楷的乱糟糟的脑袋。

“不会的,我爸爸妈妈很好的,他们不会认为前辈会虐待我的,他们会很喜欢前辈你的。”周泽楷很肯定。

周泽楷吃完了东西就赶紧爬到前座也许因为周泽楷的兴奋加快了车的速度,而不远处就写着‘S市’。

“前辈,你快看是S市。”兴奋就写在周泽楷的脸上。

[解释一下,为什么车子走的那么快,主要是因为叶修用了异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