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五)

不得不说,将周泽楷送回父母的身边后,叶修就变得很冷清。回到了最开始离家出走的日子,无聊、乏味。

汽车里再小的空间也变得很大,自己弄的饭菜还没有一个十岁出头的小孩子做的好吃,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小周离开的第一天晚上,叶修失眠了!怎么睡都睡不着,翻来覆去。不知怎么的想起了,小时候叶秋和他说起了话,“如果你抱一个人习惯了,就忘不掉那个人。”

看来这句话是真的了。

早知道会有今天这样结果,我就应该在最开始的时候就不去抱着小周睡了,现在没有小周的日子实在有些难过,要快点习惯自己独自一人睡觉的状态。

最开始的几天晚上,叶修有些难熬,虽然说时间可以让人淡忘一切,但还是有点习惯不了,不过比第一天没有周泽楷的日子要好很多。

之后的很多天里,叶修遇见了很多的人,看见有丧尸袭击的人就去帮忙,看见有人没有能力自己获得食物的人时就送上自己的空间里吃的东西。

在这样的世界里,人的心能看得一清二楚。

叶修看见了很多,要是他没有从家里离开是看不到这样的场景的。回到以前,十五六岁的孩子还是上初中的年龄,家里的父母是不可能让孩子受到伤害的,不会让他们认识到人心的险恶。

有人在自己遇见危险时,将与自己曾经山盟海誓的恋人推向了丧尸;有人为了食物,不顾亲情,他们只为自己而活;有人险象环生后,发现身边有人一直在拖后腿就将他抛弃,多年同窗的友情不复存在。

叶修的身上也发生这样的事情,做好人也不是一件好做的事情。

他给一个带着两岁小孩的年轻妈妈一些吃的和两瓶水,不巧的是被一个身强体壮的男人看见了。

他很不服气,对着叶修喊道,“你这样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你给她吃的东西,不给我们,我们可是异能者,你们这些人还要靠着我们才能活下来,而且我们刚才打完了丧尸需要补充体力。”

叶修当然知道他们刚才才打完丧尸,刚刚的那场战斗他也参加了,只不过没有人发现他而已。

那男人的身边立刻有人应和,“就是,队长你说的对。”

“我们辛辛苦苦的打丧尸来保护你们,难道你们不应该向我们表示表示吗!”

“到时候遇见了丧尸可不要怪我们没有保护你们。”

“异能者可是很少的,像我们这样有队伍的很少见,说说看你们这里有几个人是我们的对手。”

他们说话的方式真的很欠揍,周围的人都在下面说他们,但是没有人敢上去职责,生怕因为一句话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后果。

那一队人发现自己的话有了很大的作用,不经得意起来,要想让这一群人都听自己话,当然要拿一个人开开刀,不用多想肯定是叶修。

那个队长走上前去,伸手就想拿走女人手上的所有东西,不料叶修又快速的抢回来。刚开始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愣了一下后才明白了。

“原来你这小子也是一名异能者,今天我的心情好,就不和你计较抢走我东西的事,你只要交出你的吃的,我就能放了你。”那队长觉得自己很威风,而且能吓住叶修。

听到他说的,叶修忍不住笑了,“大叔,你太搞笑了吧,你把自己当什么了,什么时候我的东西就成了你的东西。”这句话很不把那队长放在眼里。

“小子你找死,是不是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就自以为是了。你现在认错还来得及,你这小身板可不能支撑柱我的一击。”

叶修成功将他惹恼了,周围的人不由得为叶修担心,这个人的实力他们是见过的,打死一只丧尸就如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轻松的很,他们觉得叶修应该赶紧向那人认错,这样才能逃过一劫,但是叶修的做法与他们想的完全相反。

当那队长知道叶修不怕死的决定时,不经冷笑他的愚蠢,挥起拳头就向着叶修砸去,手上的力量就是打丧尸时的力量,丝毫都没有减少,所有人都觉得叶修完蛋了。

快要打到叶修时,他没有在叶修的眼神里看见一点点的害怕,而是给他一种看某种东西 的感觉,像是、像是看傻子的感觉。

就在他分神的时候,叶修用手臂挡住了他的拳头,不经如此还将他打退好几米,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开始用怀疑的眼光看着那队长,不是吧,他不是应该很厉害的吗,怎么连一个小孩子都打不过。

那队长发现很多人都在怀疑自己,连自己的队友也是一样,火气更大,用手的同时还加上了腿,有种不把叶修打趴下就不停下的感觉。

当然了叶修根本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躲避攻击的同时还做出挑衅的表情,叶修不愿意和他多纠缠下去,对准这他的肚子使劲的踢了一脚,力量稍微收回了一些,怕把人打死。

那人被轻松的踢飞倒地后,吐出一滩血,想要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有人想将他扶起来,但受伤太重,只要碰到他的身体就会剧痛难忍,表情十分的痛苦,这下子没有人敢碰他了。

叶修不由得感叹,“之前我在路上没有看见什么人,打的丧尸还是挺多的,,那时我就想,要是我遇见和我一样的异能者是不是和我一样厉害,现在我才发现和我想到不一样,你们真的好弱。”

在场的异能者都无故躺枪,看叶修的眼神都变得凶恶起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