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六)

叶修完全无视掉他们的眼神,将手中的东西又送回年轻妈妈的手上,这时也没有人敢吭声,毕竟现在是以强者为尊。

叶修在离开这里之前好心的提醒了他们一句,“在现在这样的世界里,不要轻易的判断一个人。”

说真的,接下来该去哪里叶修真的不知道,可是漫无目的的晃悠也不是个办法。

这时叶修察觉到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有着异样的气息,它始终都与自己保持着同等的距离,这一点很让人奇怪,叶修的车速不能说很慢但也是快的,光靠着人的脚行走是不可能保持这样的距离。

要说是丧尸,这不大可能,现在的丧尸也只是二级的,智商也只是两三岁的样子;要说是刚刚的那队里的人来报复,也是不可能的,一是他们中没有人能比叶修的异能高,二是他们中应该没有人有这个胆子来找叶修。

叶修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继续往前开着车,注意力还是观察着后方,不知道对方的下一步是什么,故意停车,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生,等着他们上钩。

果不其然,他们靠叶修越来越近,不过他们很小心,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从车的反光镜上可以清楚的看见叶修是闭着眼睛的,他们也就放松警惕靠近驾驶位。

他们中的一个人伸出一只手向着叶修袭来,叶修瞬间抓住那只手,对方也是惊了一下,叶修睁开眼睛看着窗外的人,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竟然是一个女孩子。

对方先开了口,“嗨,你好呀!”叶修也下意识的回应她。

女孩儿见他就只是应了一声,没有其他动作就好心的提醒他,“那个,你能松开我的手吗?你抓的我有些疼。”

这时叶修才反应过来,立刻松开了手,“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女孩儿说,“没关系。”揉了揉刚刚被叶修抓疼的手。
叶修刚想问她为什么要跟着自己时,后面就有人说话了。

“都和你说了,人家是故意停下来的,你干嘛不相信我,现在被发现了吧。”说话的语气带一点无奈。
女孩子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哥~~,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叶修看着向站在女孩儿身后的人,打量了一下他,看样子他和自己的年龄相仿,个子和自己差不多。

不过在刚刚的那一群人当中,并没有看见有这俩个人,照着他们的移动速度,可以肯定他们是异能者,能力很强。

叶修问他们,“你们俩个人为什么要跟踪我,你们有什么目的。”

女孩儿解释到,“我和哥哥来是想和你交朋友的”
“朋友?”叶修很疑惑。

“是呀,刚刚我看见你的能力很强,你能帮我哥哥很大的忙。”女孩说的很兴奋。

“你们刚刚在那里看见我了?”这有点吓到了叶修,照着她这么说,她和她哥哥就在刚刚的那堆人当中,不过为什么自己没有察觉到。

男孩儿看见叶修有点惊到的表情,笑的很得意,“是呀!怎么,你刚刚没有看见我们吗?我们可是看见了全过程。”

不知怎么的,叶修听见他说的话和他的表情,就有很想打人的冲动,怼到,“刚刚我真的没有在意你们,应该是你们存在感太弱了,太不起眼了。”

“你!”刚想着要怼回去的时候,自己的妹妹就来阻止了。

“哥,别说了,我们还要拜托他帮我们呢。”这句话还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男孩瞬间降低的怒火。

叶修这就很好奇,这一对兄妹找自己到底要干嘛!

“你们找我干什么?”

“我和哥哥想拜托你和我们你一起去找造武器的材料,去的路上还是很危险的,所以我们想要找一个帮手。”

武器材料?他们会造武器?叶修看着他们俩人。

女孩知道叶修脑子现在想着什么,说道,“只有我哥哥能造武器,他造出来的武器很厉害。”想到这一点,她的眼睛里及充满了崇拜。

男孩听见妹妹这么夸自己,脸上立即扬起了得意的笑容。

女孩儿看着哥哥这个样子,叹了一口气,表示已经习惯了。趁着哥哥不注意,悄悄的对叶修说,“其实呢,我们来找你,最主要的不是要你帮我们的忙,而是我哥哥他看见你使用的异能,觉得你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所以想和你比试一下。”

“干嘛呢,别以为你悄咪咪的说话我听不见,我的耳朵好着呢!”被自己妹妹挖了底,觉得很不好意思,脸也有一点红。

女孩儿吐了吐舌头,表示自己不是有意说出口的。
叶修从刚刚的交流中,可以看出这俩个人对自己没有恶意,在现在这个世界上能流露出自己真实的感情的人真的的很少。

要是这俩个人的话,或许自己能和他们相处下来,反正现在自己也没有想去的地方。

叶修开门走下车,看着这对兄妹,“要是这样的话,我可以接受你的挑战。”

“什么!这是真的吗!你同意和我比试。”男孩儿很激动,他没有想到叶修会同意。

“太好了,哥哥。”

“那在比试之前,我们先互相认识一下对方。”叶修先介绍自己,“我叫叶修。”

“你好,我叫苏沐秋。”指了指旁边的女孩子,“她是我的妹妹,苏沐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