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七)

“那我们什么时候比?”苏沐秋兴冲冲的来到叶修的身边。

“这件事不着急,你不是要去找材料吗?到时候我们就用你做的武器来决斗。”叶修虽然不知道造出来的武器好不好,但是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苏沐秋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真的吗?你要和我们一起去,我以为你只是和我比试一场。”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好事,一举两得,太棒了!

叶修让苏沐秋和苏沐橙俩兄妹上了车,很是好奇的问苏沐秋,“你会造武器?现在真的有人会做这样的事情?”

苏沐秋很肯定的点点头,“真的,绝对是真的,我不骗你。”

叶修用着怀疑的眼光看着他,显然对他还是抱着不相信的态度。

苏沐秋挠了挠脑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嗯……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该和你解释。”

看着哥哥苦恼,苏沐橙立即站了出来说话,“哥哥之前很爱做东西,像木头呀,铁呀都拿来用,在末世来临后我们就发现这些东西对付丧尸很有用,不过它的使用寿命很短,所以我们就想着用更好的资源来制造武器。”

听着苏沐橙说到这里,苏沐秋立马拍自己的胸脯向叶修保证,“你陪着我们去找资源,我作为回报就为你做一个武器,那个一定是最好的,到时候我一定要让你赞不绝口。”

叶修心想,这很不错呀!到时候自己有了武器就能更好的使用力量。

“行,那就这样说好了,到时候可不能反悔。”

在这个世界还没有进入末世时,人类就发现在地球的底下有着一种资源,它可以制造出武器,比之前的一切武器都要厉害。

人类发现了这一点就开始开采这种资源,每个国家都在大肆开采,都希望自己的国家能第一个造出这样的武器,成为这世界上的第一强国。

就是因为人们的这样的行为导致了环境的恶化,他们这样的行为也是到末世来临才结束,不过现在倒是便宜了叶修他们,那里的资源就是苏沐秋所需要的,这些开采的点都是被表明了的,找起来还是很轻松的。

在去往那些点的途中,叶修和苏沐秋想要比试,但没有能实现。

俩人徒手打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途中的危险还是未知的,要是遇见了等级高的丧尸,就是一件麻烦事。

想到这一点,他们就觉得难过,有能力却不能施展,要想真正的打斗还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作为女生的苏沐橙就比苏沐秋和叶修要细心多了,她提议,“哥你可以和叶修比谁打的丧尸多来证明你们都能力有多强,这样一举两得,即可以清除路上的危险,还可以代替你们打斗。”

苏沐秋和叶修表示赞同,这个方法是很好,这样去往搜集资源的途中就不会很无聊。

到达资源点的时候,苏沐秋脸上写满了兴奋和高兴。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苏沐秋都把精力放在制作武器上。

他做完了就拿出来给叶修实验,“你要是觉得哪里有什么问题就和我说,我马上就能改好。”

苏沐秋就这样把注意力都放在叶修的武器上,让苏沐橙有点嫉妒。

“哥,我还是不是你亲妹妹。”

苏沐秋:“当然是呀,怎么了?”

“那你怎么就知道给叶修做武器,就不给我做,哥哥你好偏心呀,到时候遇见丧尸怎么办。”苏沐橙嘴巴鼓起来 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苏沐秋捏了捏她的鼻子,溺爱的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早就做好了。”拿出自己刚做完不久的武器给苏沐橙看,“要知道现在的世界多危险,给你武器防身还是可以的。”

苏沐橙笑嘻嘻的抱住自己的哥哥,“我就知道哥哥对我最好了。”

“叶修的是我看见之前他使用的棍子想到的,你的我花的心思也不少,帮你做出怎样的武器不知道烧坏了我的多少脑细胞。”苏沐秋做出一副像是受了很大的委屈,妹妹还责备自己的样子。

苏沐橙向着哥哥撒娇,“哥~,我错了,我知道哥哥对我最好了,哥哥你会原谅我的对吧!”用着一双无辜的眼神看着哥哥,眼睛里写着‘原谅我’三个字。

当然了,苏沐秋肯定是不会生自己妹妹的气,“哥怎能会不原谅你,我只要你到时候用武器的时候注意一点,要是感觉哪里不好就赶紧告诉我,就好了。”只有在不断的改进下,武器才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使用者。

“知道了,哥。”赶紧拿着自己的武器去适应一下。
苏沐秋就看着她捣鼓着武器。

叶修看见了,走到苏沐秋的身边,“你怎么想着给沐橙弄个武器。”

“当然是给她防身用的,沐橙是我唯一的亲人了,要是遇见危险我不在她的身边,她还能自己救自己,这样我才能稍微还过些。”

要是真的遇见了危险,他肯定不会像这样淡定了。
“阿修,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不能在沐橙的身边,你一定要保护好她。”

叶修从他的眼睛里看见了不允许拒绝的神情,当然叶修也不可能去拒绝,他早就她当做自己的妹妹看了。

“好,我保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