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四)

两人拿好了吃的就来到叶修的住处,准备晚上要吃的东西。

“小周呀,等我们吃完了晚饭,在这里睡一晚上就出发找你爸妈。”

周泽楷鼓着腮帮子说,“那前辈今天我晚上睡在哪里呀?”

叶修看了看四周,发现这个房子只有一张床,床还是有点乱的。
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嗯~~,和我一起吧,这个床不是很大,你人比较小不占地儿,不过这个床就是有些乱,等一下我整理一下就行了。”

“好的,前辈。”

“你要是吃完了就去洗澡,这里的水还能用。”叶修还在吃这东西。

“但是前辈,水应该被丧尸病毒感染吧。”周泽楷有点不确定,有点担心。

“没事,我用异能清理过水了,能用的,放心。”叶修打了包票。“哦,还有我看你衣服都破了好几个洞,刚刚在超市里拿了几件衣服,你穿应该差不多。等一下去洗澡就换掉身上的衣服。”

周泽楷拿着叶修给自己挑选的衣服,就走进浴室洗澡。他洗完澡就觉得一身轻松,之前的疲惫都被干净的冲走了。

穿上衣服就觉得不对劲,这个衣服很可爱,上面还有黄色的小鸡,特别可爱,还有裤子后面的左右两边也有小鸡,现在显得他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走出浴室的时候,他整个人红扑扑的,叶修看了赞叹道:“我选的不错吧,很可爱。哎,你的脸怎么红的这么厉害,怎么害羞了?”叶修露出大叔般的笑容。(当然是帅大叔的笑容,不要想歪。)

“不是的,前辈,我就是觉得、觉得难为情,怪怪的。”周泽楷的脸变得更红了,头也低了下去。

“不怪,很可爱的。”叶修捏了捏他红红的脸,“你还是小孩子,穿的可爱点没有关系。

周泽楷的脸还是红的,直到叶修进去洗澡,脸上的红才渐渐消了下去。

他看了看乱糟糟的房间,又看了看正在浴室里洗澡的叶修,叹了一口气,就打扫起了卫生,打扫完了叶修还是没有出来,困意就来袭,没能等到叶修就先睡着了。

而在里面的叶修想着,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要好好的洗个澡。等洗完了才发现时间过去了很久,出来的时候就发现房间变得不一样,看来是小周做的,看了一下房间,没有发现小周的存在。

仔细的看了下床,才发现小周已经睡着了,小肚子一起一伏的,很可爱。

看着他叶修十分的安心,终于有人能陪一陪自己了,不再孤独了。以前自己的身边有一个弟弟,偶尔自己能抱着他睡,太长的时间没有能抱着的东西了,很是怀念。
抱着周泽楷,叶修很快的睡着了。

到了后半夜,周泽楷睡得不安稳。
应该是在做噩梦,自己怎么都逃不掉,梦到丧尸将自己吃掉。叶修像是感受到了他的不安,伸手拍拍他的背,等到他安稳下来,就停下来动作。

周泽楷因为叶修的安抚而又陷入了熟睡中,下意识的靠近,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不由得靠的更近。

两个人紧紧地包在一起。

这一夜再也没有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