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五)

早晨起床。

先醒的人是周泽楷,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张放大的脸摆在自己的面前,有一点惊讶,仔细看后又有点脸红。

想要起身离开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拴在叶修的怀里,不能动弹,看到叶修还在睡觉,怕自己的动静会吵到他,就不动了。

在叶修的怀里,他感受到了安心,抬头看着叶修,这才发现叶修睡着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很想要触碰一下他的脸,就像前辈之前捏自己的脸。

动作比想法还要快,回神的时候,就已经捏着叶修的脸了,最先想到的是前辈的脸好软,然后才发现自己的动作有点傻,干嘛要去捏前辈脸,立马收回了手,静静地等待叶修醒来。

叶修刚醒的想法是,这顿觉是出门在外睡的最舒服的一次。眼睛睁开,就看见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自己还将他抱在怀里,抱紧的手有些松开了。

“小周,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

“很好,中间好像是做了噩梦,不过很快就没了。”想起昨天晚上的梦,不经觉得有些害怕。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睡的不舒服呢!”叶修松了口气。

“小周,我觉得有你在真好,我这么些天才睡好了觉。”又一次抱紧的周泽楷,紧紧靠近自己,像是得了个宝贝。

“前辈,我有一点喘不过气了,你嘞我嘞得太紧了。”周泽楷的脸出现了异样的红色。

叶修发现自己将小周勒得喘不过气,不由得松开,周泽楷得到了解放,呼吸了一些新鲜的空气。

“我觉得我捡到宝了,那个宝贝就是你。”叶修面露笑容。

叶修想起,在小的时候,因为不抱着人睡觉,就睡不着。每天都缠着弟弟让自己抱着睡,最开始弟弟还没有厌烦的时候还是让抱的,不过到了会记事后,就开始抱怨。

“我不要让哥哥抱。”这句话被小叶修听到还是很伤心的。

小叶秋看见哥哥伤心的脸,就安慰道“哥哥我不是故意的,你别难过,我看见电视是这么说的,晚上要抱自己的爱人睡觉,而不是自己的弟弟。”

“可是、可是你是我的爱人呀,除了爸爸妈妈,你是我最爱的。”小叶修有点不理解。

“不是的,爱人不是我,是像爸爸妈妈那样的,以后要结婚的那种。”小叶秋有点着急的解释道。

小叶修似懂非懂,“那你的意思就是,我以后我也就不能抱着你睡了?”

“嗯,不过哥哥你现在还小找不到爱人,我可以先当你的暂时爱人,不过你也不能时常抱着我。”

“为什么?”刚刚还听到可以有人抱了,这下子就又有些难过了。

“哥哥我偷偷告诉你。”小叶秋让小叶修靠近一些,小声地说“我听说如果你抱一个人习惯了,就忘不掉那个人,到时候哥哥你就找不到爱人了。”小叶秋说的很严肃。

“真的呀?”小叶秋很是惊讶。

“真的,我可是你弟弟,怎么会骗你。”小叶秋说的一脸骄傲,感觉自己帮了哥哥一个大忙。

现在的叶修回想起来,总觉得是弟弟不让自己抱着他睡觉的借口。(其实是真心的。)

“我?宝贝?”周泽楷有点疑惑。

“嗯,我睡觉有个坏习惯,抱着人睡觉,因为这个原因被某个人嫌弃。现在多好呀,我的抱枕又软又暖和,也不会被人嫌弃。你说是吧?”叶修看着周泽楷,希望能得到肯定的答复。

“嗯,只要前辈不嫌弃我就行。”周泽楷笑着回答到。

“前辈我是不会嫌弃你的,安心吧。”其实自己也安心下来,还好小周没有像自己的弟弟一样。

“那我们现在起床,准备出发。”

说完两人就动身,整理好要带的东西出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