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

在那之后的没几天,他们就遇见了人,准确的说是被丧尸咬伤而即将变成丧尸的人,大概有五个人(四男一女)。

当看见这些人时,周泽楷整个人都是愣住的。

叶修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俯下身来,小声地说“怎么了小周,你认识他们?”

周泽楷没有做出回应,这几个人可是将我当成诱饵去送死的,要不是因为前辈,我早就死了。

那几个人在刚刚的战斗中受了伤,在注意到了叶修俩人的到来时,开始还是很紧张的,但是看见周泽楷的时候,特别惊讶。

领头的男的开口,“小孩儿,你不是应该死了吗,看来你的命还是挺大的。”

旁边另一个人说,“不但如此,还遇到了一个救你的人,难道不怕他像我们几个一样。”

听到这句话,叶修皱了皱眉,看来之前小周遇到丧尸这件事不简单。

“亲爱的,不要说太多。这次不过就是这小子多带了个人来帮我们,小弟弟,非常感谢你!”一个二十出头的女人走到领头的男的身边来,人长得还行,就是嘴巴有点欠。

刚打完的丧尸,现在又从四周围了过来,看来是多了俩个人,更加地让他们陷入对食物的渴望。

“前辈,我们快走,他们会干出伤害你的事的。”周泽楷小声的说话,手扯着叶修的衣服,想拉着离开这个地方。

叶修没有动,就静静的看着对面的几个人,“别怕,我对付丧尸你又不是没见过,多几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就是脑子比丧尸聪明点。看我怎么整他们,要是感到危险了就躲到我的身后。”再说了,小周可是我罩着的人,怎么让他们几个欺负。

有人看见叶修他们在小声的说些什么,有点不顺眼,“你们俩个人在那边说什么呢?别想着什么坏主意,今天你们必须死。”

“管他们呢!反正他们都是要去送死的。”对于丧尸将要来到自己面前这件事,表示无所谓,反正死的又不是他们。

女的有点不耐烦了,“别废话!还是按照老方法,你们三个人把那俩小子绑起来,我和你们大哥挡一会儿的丧尸。”

“是大姐!”那三个人同时回答。

三人来到叶修的身边,想拿绳子困住,但叶修很快的避开,还时不时的绊他们两脚,就像逗小动物玩一样,就算是他们使用了异能也没有多大的用处。

“该死!怎么弄不到他。”要是再弄不到,大哥大姐就要支撑不住了。

“要不然我们先弄那个小的,弄到小的,威胁他,这样他不就乖乖顺从了。”其他的两个人都表示同意,这个想法很好。

之后三人就看向不远处的周泽楷,使用异能快速的来到他的面前,将他包围住了。

这三个人,再怎么想也想不到,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周泽楷会有这么大的变化,不但有了异能,还能很好的运用。

周泽楷快速的离开他们的包围圈,在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叶修就将他们踹飞,非常凑巧的踹到前面打丧尸的俩个人的身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