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一)

前面打斗的俩个人听到身后的声音,以为他们三个人完事了,正想着高兴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

身后的呻吟声是由他们的同伴发出声来的。

“你们怎么搞的,这点小事都办不成,是不是不想活了。”领头的男的不由得骂道。

他的身后响起了一阵打斗的声音,很是激烈,光是听声音就知道后面是多么的惨烈。

“喂,你们三个,绑人需要搞出这么大的动静吗?我快要支撑不住了,快点弄好。刚刚打完丧尸,现在又要打,真的是累死了,还好有那俩个人。”不然老娘就要死在这里了。

前面的俩个人没有精力顾到后面,后面的画面是他们想都没有想到的。

“前面的大姐呀,你的话有点多,你知不知道说的话越多死的越快呀!”叶修带着笑意。

前面的整个人一阵,不应该呀,不是将他们绑住了,打了一顿了吗?

不对!从刚刚开始就没有听到那三个人回应,也就是说的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和自己想的是相反的,很是不妙呀!

靠近叶修俩人的丧尸全被打到,不过都没有死,全部被叶修用棍子打到前面的丧尸群中,前面的人因为丧尸的增加,变得手足无措,很多的地方又再一次的被丧尸刮伤。

倒在地上的三个人也从打懵的状态中回过神来,立即防备起叶修和周泽楷,但是他们的心很慌,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之前也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前面的俩人看见三个人醒了,丧尸群也抵挡不住,想都没有想就将三个人拉倒自己的面前,丧尸们立即上前啃咬,暂时的放弃了他们,那三个人到死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是这样的死法,被自己的大哥抛弃。

俩人发现这是一个好机会,就赶紧的离开,虽然没有抓到人用来逃跑,但是最开始留下那三个人的想法是正确的,能够当备用。

叶修快速的挡在了他们前面,“你们怎能走,你们应该去陪一陪他们三个。”叶修指了指不远处被丧尸围成的一团。

周泽楷看见丧堆里的东西,不由得躲到叶修的身后。
“小子,不要不知好歹,我们今天没有精力去管你们,就放你们一马,赶紧离开这里。”满嘴的威胁,但是并不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我想这些话应该说给你们自己听。”叶修叹了一口气,“其实也可以不用管你们,你们很快就死了。”很是惋惜。

那俩个人听到叶修这么说什么气愤,“小子,你说什么,有种你再说一遍!”想要冲上去打叶修,但是身体却不能听从指挥。

“你们不看看自己的身体吗?还能打人吗?”叶修好心好意的提醒。

这时俩人才注意自己的身体,发现身体没有知觉,使不上力,身上的伤口也没有感到痛觉。

想都没有想就觉得是叶修干了什么事情,让自己变成这样的。

立刻愤怒的看着叶修,“你对我们干了什么,我们怎么会这样?”

叶修表示很无奈,“唉,你们是不是傻,末世也有很多天了,连一点常识都没偶,以前的电影里不也是放过,不知被丧尸抓伤了是会变成丧尸的,而却病毒会很快的侵蚀你们的身体,然后就变成你们这个样子。”

听到这样的消息,俩个人怎么也不会相信这样的话,女人惊恐到,“怎么可能,不会的,不会的!我怎么可能会变成丧尸。”

“小子你是不是骗我的,你是不是怕我才这么说的。”看着叶修的眼神是害怕的,无论怎么样都想听到,刚刚我是骗你的这句话。

叶修对上她的眼睛,她觉得自己看到的一丝的希望。

“我怎么可能会骗你,你可以看看自己的伤口已经开始发臭了,眼睛也不再是黑色的。而且在我来之前,你们已经受伤了,伤口因为你们是异能者的缘故,病毒扩散得慢,但你们又一次的受伤,也就加大了病毒的速度了。”

俩人听着叶修的话,看着自己的伤口,果然和叶修说的一样。女人的希望就此破灭,眼泪瞬间流了下来,她还不想死,她想活着。

男人无法接受事实,整个人都是慌了,大声的吼道,“哈哈哈,怎么会这样,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的。”

之后在短短的一分钟内,俩个人就没有了声音,这是快要变成丧尸的沉寂,就在这时叶修将这两个人送到丧尸堆里,让丧尸啃咬他们的肉,直到变成它们的同类才停下来。

叶修周泽楷,也就借着这个空隙离开了现场,开车离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