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静静飘过

[周叶]和前辈共用身体了怎么办

(十二)

经过刚刚那样的事情,周泽楷还有点没有缓过劲来。

“怎么了小周,觉得前辈这么做很过分。”

“没有,我觉2得前辈做的对,像他们这样的人就应该得到惩罚。就算是前辈没有在现场,他们还是会死,还是会变成丧尸。”

叶修深思了一会儿,才又开口问,“小周你是因为他们才跟我学异能的?”

周泽楷怕叶修误会自己是抱着别样的心思待在他的身边,连忙解释,“不是的前辈,不是这样的。”语气中带着慌乱。

他也不敢抬头看着叶修,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最开始的时候我是这样的想法,但是到了后来,我觉得前辈是很亲切的人,和他们不一样,我是真的很想待在前辈的身边的。”

“这样呀,那你能和我讲一讲在你遇见我之前发生的事情吗?”叶修小心翼翼的说。

没有听见责备声,才敢抬头看着叶修,想了想之前发生的事,便说到“我和爸爸妈妈跟着很多人一起躲避丧尸,在一次丧尸的袭击中,我和他们走散了。就在我以为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时,我就遇见了他们。最开始的时候他们的人比刚刚多,大概有十几个人的样子,但也就只有两个人有异能。他们那时对我很好,给我吃的,遇见丧尸时也都是把我保护在身后。”

说道了这里周泽楷不由得难过起来,眼眶也变得湿润“但是到了最后我才知道那一切都是假的,他们保护我不是因为我是小孩子,而是到他们挡不住丧尸时的诱饵,用来保护他们自己的。”这时的周泽楷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果然,这是小周心中的伤呀!这么小的孩子经历了这些,真的太不容易了,还好让我碰见了他。

叶修停下来车子,将周泽楷抱在自己的怀里,轻轻地拍打着他的背,希望能缓解一下他的痛。

周泽楷就这样,待在叶修的怀里哭,泪水也弄湿了的衣服。

在周泽楷停止哭泣时,叶修就温柔的说,“怎么了,还哭吗?要不要继续待在我的怀里。”

周泽楷的脸立即就红了,“不了,不哭了。”

起身时,就看见叶修的衣服被自己哭湿,有点不好意思,“前辈,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的衣服弄脏的。”

叶修低头看了看,“没事,不要紧。前辈还有好多件,够你哭湿的了。”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带着点溺爱的感觉。

周泽楷破涕为笑,“我不哭了,我要让前辈对穿点衣服,穿的暖和些。”

看着周泽楷的脸颊上还有泪水,也不嫌弃的就拿自己的衣服去擦,“这么好呀,有点感动了。这样好了,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我不会像之前的人那样去伤害你。”

“前辈。”刚刚收回去的泪水又要流出来了,不过这一次是感动了泪水。

“不是说好了不哭的嘛,怎么又哭了,是你前辈我说的话太感人了。”叶修看着快要快要流出来的泪水,有点心疼,“那就这样,以后我的饭就由你来做,别看你年纪小,做饭还是很不错。现在我们就不哭了,前辈我肚子饿了,做饭给我吃好吗?”

“嗯。”周泽楷收起了眼泪,点了点头,同意了叶修的话。

评论

热度(11)